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支付?

温州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支付?

      

  温州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是为客户提供网上即时付款的服务。通过与银联合作,您可以在网上任意选购众多与银联签约的特约商户所提供的商品,实现了足不出户跨地区的安全、有效的各类网上支付服务。


  服务特色

  可以选购与银联签约的特约商户所提供的商品,可以共享银联的商户资源。

  多种支付工具,实现了跨地区的安全、有效的各类网上支付服务。

  先进的安全技术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支付工具

  个人网银专业版支付,从个人网银专业版关联的活期存款帐户支付,可自己设置任意限额。

  个人网银大众版支付,从个人网银大众版关联的活期存款帐户支付,可自己设置限额。有封顶限额,已开通手机验证则每天封顶限额800元,无手机验证每天封顶限额300元。


  使用指南

  目前温州银行网上支付仅限于网上银行支付,其它的如手机支付等暂时未开通,目前网上支付仅支持人民币支付。

  先进的安全技术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可以通过银联网站了解与银联签约的特约商户,如果有疑问或者需要了解详情请问询温州银行客服中心,客服电话:0577-8899888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