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借呗分期还款可以分几期?

借呗分期还款可以分几期?

      

  借呗分期还款可以分几期?

  借呗可以分期还款。借呗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进行分期还款,可以选择期数。借呗都是按月还款,如果资金充裕,也可以提前还款,这样能减少利息。

  此外,借呗早已推出了二次分期的服务,分期了之后是可以再分期的,但是必须满足相关条件。第一个条件就是初始借款金额比较多,第二个条件就是剩余的还款期小于6个月。借呗分期之后再分期,就给了借款人更多的时间去周转。


  借呗分期还款是属于借呗针对借款用户推出的一种还款方式,只要用户在办理借呗分期还款之后没有逾期行为,就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但借呗现在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若是用户分期还款逾期了,那么该逾期行为就会被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里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