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承兑是什么意思

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承兑是什么意思

      

  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承兑是什么意思

  是指不给予承诺兑付,也就是信用卡不能刷卡消费的意思,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大致上是这些:超过最大透支额、信用卡额度不够、信用卡被冻结、pos机的网络系统出现了问题、某些卡不支持异地兑现等等。

  承兑即承诺兑付,是付款人在汇票上签章表示承诺将来在汇票到期时承担付款义务的一种行为。承兑行为只发生在远期汇票的有关活动中。刷卡时候显示不承兑,说明这个功能的正常使用被限制了。


  若出现这种情况自己不知道怎么解决,可以及时的联系发卡银行,可以电话转人工咨询,也可以带上卡去银行柜台咨询的。若是因为额度不够或者是逾期还款导致额度被降低,及时还清欠款即可恢复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