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数字人民币有什么好处?

数字人民币有什么好处?

      

  数字人民币有什么好处?

  在全球纷纷加速推进数字货币的大潮中,国内的数字人民币也已经在多个城市落地试点。包括京东、滴滴、美团等在内的主流互联网企业,也已经开始试点打通线上线下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渠道。数字人民币,已然正在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

  在央行的中心化管理之下,数字人民币经由“中农工建邮交”等主流商业银行及其他第三方支付机构共同参与流通服务,未来也将吸引更多的新入局者参与进入。


  “支付作为所有商业的基础,如今已发展成为了流量与用户数据的入口。随着移动互联网、AI、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新的场景与需求总在不断地出现,而数字人民币与这些新的技术叠加组合,也将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富于想象力的未来图景。”王蓬勃表示。

  从长的时间周期来看,全无现金支付,基于人体特征的行为支付,这些目前仍处于畅想阶段的图景,在不远的将来也很可能成为现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