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工行星级客户等级标准一览是什么?

2021工行星级客户等级标准一览是什么?

      

  关于调整个人客户星级评定标准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我行将自2021年5月起执行新的境内个人客户星级评定标准,详情如下。

  一、我行将在每自然月月初,根据您在我行的上月月日均金融资产规模评定您在我行的星级。新客户将在开户次月月初进行首次星级评定。

  二、纳入星级评定范围的金融资产,包括您在我行的本外币存款以及理财、基金、保险、国债、第三方存管、账户交易类资产的市值总和。

  三、个人客户星级从高至低分为私人银行级、七星级、六星级、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准星级共8类,各星级与上月月日均金融资产规模的对应关系如下:

  私人银行级:月日均金融资产800万元(含)以上;

  七 星 级:月日均金融资产600万元(含)-800万元(不含);

  六 星 级:月日均金融资产100万元(含)-600万元(不含);

  五 星 级:月日均金融资产20万元(含)-100万元(不含);

  四 星 级:月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含)-20万元(不含);

  三 星 级:月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含)-5万元(不含);

  二 星 级:月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以下(不含零余额);

  准 星 级:月日均金融资产余额为零。

  四、如您的月日均金融资产连续6个月均未达到所处星级的相应标准,您的星级将被调降。

  五、我行保留对贷款及信用卡违约客户限制享受高星级服务的权利。

  六、星级的变动可能对您在我行的费用优惠、增值服务等产生影响。您可通过我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等服务渠道查询您的星级。

  如您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我行各营业网点、95588客服电话或“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我行将竭诚为您服务。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6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