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审核失败后多久能再申请?

浦发银行信用卡审核失败后多久能再申请?

      

  浦发银行信用卡审核失败后多久能再申请?

  需要过三个月才能重新申请,若是审核未通过立即重新申请,银行会认为持卡人资金链有问题,而且可能会直接拒绝其申请。并且不建议立即换一个银行申请,因为前面被拒绝的记录会在个人大数据里面保存,银行一查就能知道的。

  浦发银行卡审核未通过不要着急再次发起申请,而是要搞清楚审核未通过的原因是什么,及时的解决再申请。审核未通过最常见的原因是提供的材料等不符合银行规定,建议补充材料后随时再申请、不受时间限制,补充材料后只要符合银行规定、可以通过。

  还有种情况是没有满足银行的要求,可以咨询工作人员自己审核被拒绝的原因是什么,若是因为个人负债率太高的话,建议先把个人名下的贷款还清,然后再申请浦发银行的信用卡。


  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的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期间银行参考的因素比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在申请信用卡之前,可以想办法完善下自己的资料,提高自己的资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