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故宫卡和普通卡区别在哪里?

工行故宫卡和普通卡区别在哪里?

      

  工行故宫卡和普通卡区别在哪里?

  除了外观上,工行故宫通卡与普通借记卡没有什么区别。事实上,工行故宫卡是工行与故宫博物院共同发行的纯芯片借记卡,具备了工行标准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和非接触支付功能,本系列共有5款产品。

  持卡人可以办理储蓄理财、转账汇款、刷卡消费、自助服务等个人金融业务,可在工商银行营业网点、ATM、POS、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境内外带有银联标识的ATM、POS上使用,而且还有在非接触的情况下进行支付功能的,只要是符合工商银行借记卡办卡要求的客户都能够进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