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需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需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需要手续费吗?

  不用付手续费,从银行卡转钱到支付宝也不用付手续费,而且没有免费限额的规定,也就是说,无论你从银行卡转多少钱到支付宝,都是免费的,但从支付宝转钱到银行卡,就另当别论了。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超过20,000免费额度后,将收取服务费。超过额度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支付宝未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建议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对银行卡转到支付宝需要手续费有了明确的认识。了解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