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单次转账限额多少钱?

建设银行单次转账限额多少钱?

      

  建设银行单次转账限额多少钱?

  【3】银行柜台转账单笔限额250万元,速汇通业务则是单笔限额500万元;

  【2】使用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单笔转账限额为20万元,单日限额50万元;

  【1】使用建设银行ATM机进行转账交易的时候,单次转账的上限金额为5万元,每日限额是5万元;

  【4】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单笔转账限额为5万元,没有开通手机银行的情况下,通过云闪付转账单笔限额为1万元。


  总结:不论是哪种转账方式,都是会有一个转账的最高限额的,在这个最高限额范围之内用户是可以任意进行调整的,超过这个限额的需求银行也无法进行修改操作。总的来说,银行设置转账交易的限额也是保护用户资金账户安全的一种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