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海购信用卡 建行龙卡境外消费折扣多

海购信用卡 建行龙卡境外消费折扣多

      

  活动时间:2014年05月12日 —— 2014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龙卡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龙卡信用卡带您玩转海购,邀您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境外在线商户的缤纷折扣。境外消费享5%返现活动、用龙卡电子钱包,满200美元返20美元活动、龙卡信用卡VISA卡持卡人专享特惠、龙卡信用卡万事达卡持卡人专享特惠,缤纷折扣欢乐享!

  海购的小贴士

  Q1:海购是什么?

  海购即为境外线上支付,购物达人可以购买心爱的商品,商旅一族可以预定机票酒店,学神学霸们可以支付国际考试费、留学费用等等。

  Q2:海购有什么好处,买什么合适?

  海购价格便宜,正品保证,还能买到一些境内买不到的东东哦。

  那么海购适合买什么呢?以下类别可以参考,具体网站可参考热门网站:

  1.母婴保健:奶粉、童车等婴儿用品和各种营养保健品;

  2.服装服饰:名牌服装、奢侈品等产品的价格会比境内便宜很多;

  3.特价商品:境外网站促销活动时的特价商品,价格常常会让人惊喜;

  4.出境游产品:如出境游时自由行的机票、酒店等;

  5.教育支付:如考试费、留学学费、申请费等。

  Q3:海购是不是很难,外文不好怎么办?

  外文不好没关系,网上有很多给力的翻译工具可以帮您忙。另外,现在很多海购网站已开设中文网站,可以轻松购物。

  教您轻松四步学海购(具体示例详见实践课):

  Step1: 注册。①邮箱,用于接收境外购物网站或转运公司的各种邮件;②境外购物网站账号;③如果您选择的购物网站不能直邮中国,您还需要注册一个转运公司账号,用于获取境外当地收货地址。

  Step2: 选购。在境外购物网站挑选心仪的商品,下单并使用有国际支付功能的龙卡信用卡进行支付。

  Step3: 运送。①直邮,下单的时候直接填写境内收货地址;②转运,下单的时候填写转运公司的收货地址,等包裹到达转运公司,再向转运公司提交订单,运送到境内。

  Step4: 收货。

  Q4:海购怎么付钱?是否要国际信用卡呢?

  具有国际支付功能的信用卡是海购必备工具,现在也有海购网站开始接受银联的单币种信用卡。除了国际信用卡,第三方支付如Paypal也是海购的主流支付方式。

  龙卡信用卡带您玩转海购,其方便、快捷、安全的特点能满足海购小伙伴的各种需求。根据境外网站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具有国际支付功能的龙卡信用卡购物。

  在海购时,您会发现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海购必备支付工具。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助您成为购物省钱达人!

  再为您介绍另一项海购利器——龙卡电子钱包。这是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基于MasterPass平台专为中国建设银行客户开发的新一代全球网络支付工具,安全绑定客户信用卡和配送地址,客户在跨境网络支付时仅需点击已绑定的信用卡片,即可实现“一键式支付”,使跨境互联网消费更方便、更快捷。点击教您使用龙卡电子钱包

  Q5:海购来的商品怎么运回境内?

  海购运货方式分直邮和转运。随着海购的市场逐渐成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网站可以提供直邮服务了。

  有些境外的B2C 商家不支持直接发货到中国,即使支持,运费也不菲。转运公司就是用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它可以提供一个您自己专有的境外收货地址,然后帮您在境外收货并转发到境内,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

  Q6:如果海购的商品有问题怎么办,能退换货吗?

  有的直运网站会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在境内的接受退换货的地址,只要将商品寄到这个地址即可。

  转运公司通常不支持退换货,需要退换货只能联系境外网站退换货,可以发邮件沟通。如果商品还未运送至境内,也可委托转运公司代为验货,发现问题可及时解决。

  Q7:海购商品的税费如何收取?

  “消费税”和“关税”是我们在海购时会经常接触到的名词。

  不同国家和地区有不同的“消费税”税收政策。例如美国每个州的消费税会有差别,美国的网站会在我们支付费用时根据地址自动计算消费税。目前,美国的俄勒冈州、特拉华州等可以免税。

  关税是商品进入境内时中国海关收取的税费。关税税率与货品种类有关,具体内容可在海关总署(www.customs.gov.cn)的网站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