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贵宾卡需要什么办理条件?

中国银行贵宾卡需要什么办理条件?

      

  中国银行贵宾卡需要什么办理条件?

  在中国银行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等值人民币20万元及以上;在中国银行信用卡前12个月累计消费额等值1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中国银行办理个人贷款月末余额达到等值50万元人民币以上。这三个条件满足其中之一就可以办理中国银行的贵宾卡了。

  当然除了中国银行贵宾卡之外,中国银行还有财富管理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的服务,其中财富管理客户要求用户在中国银行金融资产月日均余额达到等值1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在中国银行金融资产月日均资产余额达到等值6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