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哪些?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哪些?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哪些?

  【1】线下申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申请信用卡产品,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提交信用卡的申请表;

  【2】线上申请:可以直接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申请,在其中找到自己需要申请的信用卡产品,按照页面显示填写好个人身份证、手机号码等资料就可以提交申请了。


  除了这两种官方信用卡的申请渠道之外,还有一些第三方信用卡线上申请渠道,当然这些第三方信用卡申请渠道最终也会直接跳转至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进行申请的。

  需要提醒的是,若是第一次申请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产品,往往在下卡之后办理激活手续时是需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面签的。只有面签通过信用卡才是申请成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