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哪个好用?三个维度让你办好信用卡

信用卡哪个好用?三个维度让你办好信用卡

      

  信用卡,说到底就是消费者信用合格的一个证明。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消费,还能晚四五十天还,成为了现代生活的主流消费方式。那么信用卡哪个好用,该如何选择合适的信用卡呢?这里有三个维度供参考。

信用卡哪个好用

  第—个维度:根据自己的需求,确认信用卡哪个好用。

  比如喜欢在线下商场购物消费,可以重点选择有线下支付返现福利的信用卡;如果经常出差或旅行,可以选择机票优惠、乘车或订酒店多倍、或者直接有酒店优惠的信用卡;如果是需要出国旅行,也可以考虑办一张全币种卡等等。

  在看信用卡的权益介绍时,对照着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且好用的。如果达标要求过高,也不是好用的信用卡。


  第二个维度:根据申办条件、信用额度,确认信用卡哪个好用。

  信用卡等级最常见的是普卡、金卡、白金卡这3大类,等级依次增高,享受的权益和所要支付的年费一般成正比,权益越高,年费越贵。

  1)普卡&金卡

  普卡看名字就知道,这类卡片等级较低,所以信用额度也不高,一般在3,000~10,000元之间。

  相对的,普卡申请条件也很宽松,一般年满18周岁,具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个人信用良好就能申请到普卡。

  而金卡的额度就比普卡更高一点,一般在8,000元-5万元不等,享受的权益也更多。但金卡的申请条件也比普卡更高,比如在某家银行金融资产达到20万以上或者工作稳定,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员工,申请到的概率会更大。而刚毕业的朋友就比较难申请到了。

  2)白金卡

  白金卡服务的是中高端用户,一般银行会主动邀请有资质的客户办理。

  一般的标准白金卡能提供很多高级服务∶比如银行VIP服务、机场接送服务、机场贵宾厅服务等等。

  不过,标准白金卡一般是不免年费的,而且年费往往在千元以上,即使是免年费,条件也比较高。

  所以,免年费的白金卡就十分难得。比如,民生美国运通精英白金卡,新客户首年就免年费,次年积分于年费产生后的次日以20万专属积分自动抵扣,全年限8次航空延误险、积点兑换机场CIP(嘉宾全套出港服务)、机场休息室、百家高端酒店免费升房、乐园门票买大送小权益、餐厅7折优惠等等。

民生美国运通精英白金卡

  美国运通近期还有红包雨活动,单笔消费满37元,立减1~3.7元,单笔满370元,立减5~37元,可别瞧不起这几块的,这活动可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的,积攒下来也是笔不小的优惠了。

  第三个维度:根据银行定期活动,确认哪个信用卡好用。

  以下几个银行的经典定期活动,对比上面两个维度来说,这个维度最后考虑,只适用于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资质只够办普卡,确实信用卡本身没啥权益,这时候就看银行自身的福利活动如何;第二种情况是,两张卡都很不错,权益都很适合自己,自己的资质也能够通过审批,那就看银行,哪个银行活动多,福利好,就办哪个的。

  交行最红星期五:APP领美食半价(抢的真心快),合作超市、加油站返利;

  交行最红5积分:每周五APP领取权益,如刷卡有双倍积分、三倍积分、美食抵扣券、电影抵扣券等;

  中信9分享兑:每户最多2个权益/账单月,最划算的是领星巴克大杯券(经常秒无),有人收,28元/个,价格上下浮动;

  中信9元享看:合作影院(很多),9元--2D电影/张,19元--3D电影/张,每个权益最多买2张电影票,不用抢;

  中信精彩365:合作商户周三周六五折券,平日打折券,五折券基本秒无;

  平安加油88折:每月加油按88折返利,在次月返还,返利每月上限60元(也就是500元加油);

  平安周三五折券:每周三领五折券,真的很划算;

  广发超级星期五:合作商户五折或返利,抢上真划算。


  在信用卡哪个好用的问题上,希望以上三个维度能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