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受银行收紧美国信用卡使用人数大幅下滑

受银行收紧美国信用卡使用人数大幅下滑

      

2009年,逾800万美国人停止使用信用卡,三季度信用卡使用人数年比下滑逾11%,部分出于个人意愿,部分由于银行制裁。

综合媒体11月30日报道,逾800万美国人过去一年停止使用信用卡,信用卡使用人群数量下滑部分由于消息者个人意愿,部分因银行制裁。

信用报告机构TransUnion分析师发现,三季度万事达或Visa等一般用途的信用卡使用人数年比下滑逾11%。大约6,200万美国人目前拥有一张智能卡,2009年同期为7,000万人。

TransUnion发现,那些次级分类,或信用评级较低的消费者中,大部分不再使用信用卡,因拖欠贷款被银行关闭或账户注销。

TransUnion金融服务业务部门研究及咨询副总裁Ezra Becker表示,“我们可以十分合理的推断,他们是非自愿的。”银行近几年注销了创纪录的信用卡账户。

Ezra Becker表示,但信用卡使用人群数量出现大幅下滑反映出持卡人自身决定放弃使用信用卡的意愿,其表示,“他们不愿意购买太多东西或清偿债务。”

其中部分美国人转而使用借记卡,过去几年中,借记卡使用者增长稳定,而现在已超过了信用卡增幅。信用卡公司上调利率及信用额度下滑同样也促使信用卡使用者数量下滑。

然而,三季度信用卡平均债务为4,964美元,较二季度末4,951美元略微上升,且季比实现1年多来首次上升。此外,较2009年9月底的5,612美元下降13%。

与抵押贷款不同,信用卡拖欠在一个合理范围内。逾期支付率也促使三季度下滑,0.83%的支付超过90天,二季度比例为0.92%。

(武颖 编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