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公务卡信用额度确定是什么?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公务卡信用额度确定是什么?

      

  网友咨询: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公务卡信用额度确定是什么?


  资深回答:

  信用卡中心通过对公司财务状况、管理能力、在同业中的地位、与银行关系等方面进行评估,确定其信用额度。

  (1)通过对公司财务状况、管理能力、在同业中的地位、与银行关系等方面进行评估,确定其信用额度。

  (2)公务卡持卡单位可对其分支机构或内部不同部门规定相应的部门信用额度,每一部门信用额度最高不得超过该单位的信用额度。

  (3)公务卡持卡人的个人信用额度不得超过该单位或所在部门总信用额度。

  (4)公务卡人民币帐户不得存取现金,无取现信用额度。

  (5)标准公务卡个人持卡额度可由所属公司在单位总额度内制定,公务专用卡个人持卡额度上限为1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