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快速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

如何快速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

      

据卡宝宝网调查,申请难度最高的是工商银行信用卡。不仅三无人员无法申请,就连很多个人资质比较好的朋友也接连失败。如果小编告诉您工商银行信用卡不仅可以快速申请,而且还能申请到5万元大额度,您相信吗?

 

★达人攻略:贷款在身,办卡容易。 

如果您申请了工商银行贷款,不仅不会影响信用卡申请,还能有效提高信用卡的申请成功率和信用额度。小编的同事小韩就是成功案例之一。在申请了工商银行的10万元贷款后,工作人员推荐小韩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果然,小韩申请后不仅下卡比普通方法申请的朋友时间短,而且还能获得比较高的额度,这是为什么呢?

 

★专家分析:贷款有助于提高申卡速度及额度。 

为什么申请贷款不但不会影响申请信用卡,还能提高申请速度和额度呢?因为贷款的申请条件比信用卡高很多,对申请人的财力要求也更高。可以通过贷款审批的申请人,一般都能满足申请信用卡的要求。 因为大部分申贷用户的贷款是用户购房或购车,如果持卡人没有能力还款,可以有其他固定财产作为抵押,有效降低了坏账风险。

 

★怎样提高工行信用卡申请成功率? 

1.购买理财 除了申请贷款以外,购买理财产品也可以提高信用卡的申请速度。无论额度高低,都能有效提高您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

2.备齐资料 丰富的申请资料也是提高申请速度的因素之一,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辆行使证明都可以提交,同时还能帮助提高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