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牢记六点 信用卡境外放心刷

牢记六点 信用卡境外放心刷

      

如今,随着出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银行界推出多款双币信用卡很受欢迎,因为大多数用户出国旅游不会把很多现金随身携带,不但不方便,也没有很好的安全保障,所以很多用户出国前都会选择办理双币信用卡,携带方便、也是为了消费方便。无论是白金卡还是金卡,就连普卡都出现了双币卡,几乎人手都会一张,可是境外消费的你,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小编帮你整理一下。

 

1.境外钓鱼网站现在,钓鱼网站在国外已经不是很罕见的事情了,当你购买东西的时候对方会提示你输入信用卡背面,签名后的三位授权码,只要您在网上购买东西,再留下授权码时,自己就已经把卡片的信息暴露了,对方不需要你的密码,已经轻松的可以消费了,所以授权码,就应像密码一样妥善保管,不要透露给其他人。

 

2.最好设置每月或每日最高限额如果平时不需要用信用卡来刷大件物品,只是日常消费,建议设置每月最高限额,防止信用卡不慎丢失被盗刷。

 

3.境外消费选择正规商店信用卡积分不是所有刷卡都积分,在个人小商铺刷卡,有多数都是不算到积分的,所以选择正规商店刷卡,多保障总是没错的。

 

4.选择付款渠道在境外消费,当您结账时,多数都会默认当地的币种,如果您的卡是VISA,而当地的币种是JCB,可能导致回国后还款产生二次兑换手续费,所以付款时注意POSS机上的标识。

 

5.开通自动兑换还款最好开通自动兑换还款功能,否则回国后还人民币,银行是不认可的,避免造成逾期或不良信用记录。

 

6.境外消费后,回国后换卡片回国后尽量换一张卡片,避免您的卡片信息透露,给客服打电话申请换一张卡片。

 

最后小编提醒:出国前最好记住境外的客服电话,以便不时之需;境外消费不要让自己的卡片离开自己的视线,防止盗刷;最好选择失卡保障,买个保险。还有现在很多银行推出的多币种信用卡,很多人看到是多币种字样都会首选,可是,多币种信用卡卡面是没有银联标识的,在国内是不能消费的,所以选卡时需谨慎。

 

【编辑推荐】

 

信用卡境外紧急救援服务电话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