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30万额度白金理财卡 每日计息无免息期

民生30万额度白金理财卡 每日计息无免息期

      

近日,有位卡宝宝网卡友向小编诉苦,说他被业务员坑了。为啥呢?原来,这位卡友要求办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实际上拿到手的却是一张“贷款卡”——因为这张卡没有免息期,用一天按照万分之五计算一天的利息,算下来已经相当于高额民间借贷的利息了!

 

这究竟是一张什么样的信用卡呢?为什么会设下这样的陷阱呢?经了解,原来这是民生银行的白金理财信用卡。

 

民生银行白金理财信用卡介绍

 

白金理财信用卡是民生银行为了更好的解决个人、中小企业等短期资金周转问题,迎合市场需求而全新推出的一款信用卡,额度在10万-50万。这张卡片具有灵活管理资金的功能,随需随取,可以通过民生银行柜台及ATM自动设备轻松提取资金,本行取款无需额外支付手续费,百分百提现。 

 

与普通信用卡不同,这张信用卡在未动用资金完全免费,只有动用资金才收取利息,利率一天为万分之五。假设动用资金1万元,每日利息仅为5元,还款时即停计息。本卡采取普通信用卡还款方式,每月有记账日、还款日,可以无限最低还款,最低还款额为消费或提现金总额的10%,还款后亦可直接继续提款重复使用。

 

据了解,这张功能强大的信用卡目前只在温州地区发行,办理条件如下:

 

一 、财力证明办理

 

1.温州地区户口;

2.提供财力证明100W以上,如温州房产(商品房,店面,落地房需要有房产证或购买合同首付发票、车产、按揭贷款都没事,只要累积市场价值100W以上就可以。

3.工作证明。

 

二、表内客户办理

 

表内客户太多,简单来说就是: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学校副校长以上;各大银行行长等等有社会地位人员即可办理10W额度,如果另提供财力证明额度还能更高。              

 

三、已持有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可直接办理10W额度

 

审批惯例是:提供200W财力=20W  500W以上=50W  基本浮度不大 

 

小编认为,该卡利率与民间借贷差不多,救个急还是挺方便的。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免年费政策,不过对于一些随时需要要资金周转的人来说,一张大额度信用卡还是有值得办理的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