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网银助手使用方法

交通银行网银助手使用方法

      

一、交通银行网银助手介绍

 

交行网银助手是为了协助您更顺利地登录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的专用客户端软件。下载安装交行网银助手,通过其中的安装向导功能,可为您安装USBKey驱动程序和安全控件、优化调整您的IE浏览器设置,为您解决密码无法输入、USBKey证书无法登录、部分页面无法打开等问题。

 

二、交通网银助手使用

 

若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7和Windows Vista ,特别推荐您使用。

 

交行网银助手下载方式:

 

您可以登录交通银行主页点击个人网银登录 -〉新用户帮助 -〉常用下载 -〉下载网银助手。
 

交行网银助手使用说明

 

安装交行网银助手软件以后,双击运行桌面上的网银向导快捷方式,并点击左侧的“安装向导”选项进行维护。
 

温馨提示:执行安装向导前,最好先关闭所有IE浏览器。安装和使用交行网银助手必须使用具有管理员权限的操作系统用户。

 

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Win2000以上版本)

浏览器:支持微软IE6.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