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网银助手使用方法

中信银行网银助手使用方法

      

一、中信银行网银助手介绍

 

中信银行网银伴侣是您使用网银的好帮手,它能够帮助您安装、更新密码安全控件、文件证书保管箱、USBKEY管理工具和网银伴侣自身等网银所需的全部软件。它是可以对网银各软件运行环境进行统一管理,并为您扫描系统、检测网银软件更新和未安装的情况、提醒安装和更新,保证网银各软件的正常运行,为您创造一个安全的网银环境。
 

二、中信网银助手使用

 

安装网银伴侣V后,网银伴侣会自动检测环境,依次列举出您需要安装的所有软件。

 

 

您只需点击【一键修复】,就可以实现所有软件从下载到安装的全部过程,并且在有软件新版本和新软件发布时,网银伴侣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为您使用网银提供最新的安全环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