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推税银联名信用卡 可用缴税信息换额度

光大银行推税银联名信用卡 可用缴税信息换额度

      

光大银行日前推出了税银联名信用卡,小微企业主可以凭借在国税局的缴税信息换取信用额度。据了解,税银联名卡是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国税局、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创新金融服务,该产品通过以“纳税信用”换取“信用额度”的金融服务模式,为依法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主提供了有效的融资解决方案。

  

小微企业主可以自己通过网上免费申请该业务。申请人只需登录微众税银公众服务平台,以企业在国税局的纳税识别码完成注册验证,提交融资申请,即可获知自己的可授信额度范围。两个工作日内,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就会上门办理面签手续。足不出户,只需花费几分钟,就能享受到光大银行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光大银行税银联名卡的推出,把企业的纳税信用评定结果与涉税数据进行深度开发和利用,体现了诚信纳税的价值,对于营造良好诚信的经营环境,促进社会诚信风气的形成,推动广大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小编推荐: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