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额度高服务好 教你抓住免费的白金卡

额度高服务好 教你抓住免费的白金卡

      

白金信用卡属于银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产品,主要面向中高端收入人群。白金卡的增值服务以及优惠权益是普卡和金卡所不能比的,额度也比一般的信用卡要高。而然,就申请难度而言,白金信用卡更为严格,当然,费用也比较高,一般白金信用卡的年费为几百到几千元不等,果然是土豪才能享用的信用卡呀!

 

有同学要问了,一般信用卡都有免年费政策,白金信用卡是否也享受这个政策呢?据小编了解,大部分白金信用卡的免年费要求都挺高,比如平安白金卡首年就需收取2800元不可减免的刚性年费,当年消费满15万元可免该卡次年50%的年费,当年消费满30万元才可完全免除该卡次年年费。而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首年可免年费,但此后每年需刷卡消费满16万积分方可以抵兑白金精英卡的800元年费,刷卡消费积累60万积分可兑换白金至尊卡3600元的年费。
 

经过重重筛选,小编于千万卡片中找到2张无需缴纳年费且广受好评的优质白金信用卡——
 

1、中信银行i白金卡

 

中信银行i白金卡

 

作为一张白金信用卡,中信i白金卡的推出即面向年轻高消费群体;不同于其他的白金信用卡在申请条件上设置高门槛,中信i白金卡的申请条件相对较低较易,发卡发卡量也较大。更重要的一点,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很低,为480元/年,且可免除。根据中信银行规定,中信银行i白金卡“首年年费减免,持卡人任意一个账单年内刷卡消费(含取现与不计积分交易)满次12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或使用6000信用卡积分兑换。”
 

2、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臻尚白金信用卡是广发银行针对中信i白金卡推出的一张“平民白金信用卡”。该卡年费非常低,为480元,开卡后的三个月内刷满88元刷卡消费达3笔以上,可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12笔免次年年费。臻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商旅、境外消费3倍积分。同时办理臻尚白金信用卡,还可获赠龙腾卡,享高铁贵宾室服务。

  

小编提醒各位卡友,除了以上两款热门“平民”白金信用卡外,一些银行也推出了所谓的“伪白金”卡,这种白金卡的功能权益介于金卡与传统白金卡之间,一般也容易通过消费满额来减免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