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LOGO主题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LOGO主题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网友咨询:

  交通银行王者荣耀之LOGO主题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资深回答: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入账日期是指交通银行在持卡人发生交易后将交易款项记入其信用卡账户,或根据规定将费用、利息等记入其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交通银行每月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

  比如:账单日为每月15日,则每期账单记录的是上月16日至本月15日的所有入账交易,对应的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起的第25天(含)。15日当天的消费,一般16日才入账,则计入下期账单。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规则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随机生成的,不同持卡人的账单日可能互不相同,对同一持卡人账户而言,每月账单日一般都是固定的,不可以更改的;如持卡人有多张信用卡,账单日一般统一为首张信用卡账单日(除部分特殊卡种,如:公务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