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兴旺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广州农商银行兴旺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网友咨询:

  广州农商银行兴旺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资深回答:

  广州农商银行兴旺信用卡账单日账单日修改规则:

  1、对于因有未结清分期或账户未发生过交易的账户,或在首次账单产生前是不能更改账期的系统不允许调整账单日。

  2、对于分期未结清的客户,建议可提前结清或待分期结清后再致电95313申请调整。

  3、修改账单日调整规则:

  (1)客户要求新账单日的时间晚于旧账单日时间:可正常为客户进行修改。

  (2)客户新账单日的时间早于旧账单日时间:可在每月1-13号和22-31号为客户进行操作,不能在14-21号之间进行操作。

  (3)2月21日至3月15日期间不能为客户修改账单日,其余月份操作参照(1)、(2)。

  备注:如您需要修改广州农商银行京东金融爱奇艺联名信用卡账单日,请您致电95313咨询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