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借贷一体 平安银行推出贷贷平安黑钻卡

借贷一体 平安银行推出贷贷平安黑钻卡

      

近日,平安银行贷贷平安黑钻卡在上海首发。这是第一张集小企业金融服务和私人银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定制银行卡。

 

“目前国内银行对小企业客户的服务一般聚焦在融资、结算服务上,对小企业背后的企业家个人和家庭的关注度有待提升。平安银行贷贷平安黑钻卡系国内首创,目标是在为小企业主提供融资、结算等企业金融服务之余,也借助私人银行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将小企业客户服务再次细分升级,为企业主个人和家庭提供定制化的高端金融服务。”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说道。

 

平安银行推出贷贷平安黑钻卡

 

平安银行于2013年9月推出了创新性专项产品——贷贷平安商务卡,重点服务全国5600万小企业,8万多家贸易批发市场。该产品以小额信用循环贷款为核心,与借记卡功能及权益相结合,在高度契合小企业客户轻资产、缺乏有效抵押物特征的同时,满足其包括贷款、结算、理财、保险在内的多样化需求,实现了对小企业客户的突破性支持,给客户“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截至目前,平安银行已为近百万小企业提供专业完善的综合金融服务,贷贷平安商务卡授信余额超过550亿元。

 

据了解,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成立时间相对较晚,但成长最快。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一年多时间,已为近1.3万名高净值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000亿,相较成立之初翻了四倍。在2014年内,客户数和管理资产增速均位列股份制银行第一,先后获得国内权威媒体颁发的“最具发展潜力私人银行奖、新锐力量私人银行奖”。

 

依托贷贷平安黑钻卡,平安银行可以为企业家个人及家庭提供投资管理、健康管理、移民留学、家族保障等服务体系,为小企业客户中的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实现资产的全球配置,以及家业的平安传承。同时,在现有贷贷平安商务卡系列的结算服务上,进一步升级客户的权益和尊享产品服务,为客户节约资金交易成本;同时运用私行专享产品为企业流动资金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

 

小编推荐:平安贷贷卡贷款办理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