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那些年红极一时的运动明星信用卡

那些年红极一时的运动明星信用卡

      

8月6日,中国游泳选手宁泽涛在2015年喀山游泳世界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84勇夺金牌,让全中国乃至全亚洲人民为之骄傲。从夺冠到第二天的一天时间中,宁泽涛的微博关注人数就增加了50万。

 

20140919144099819981.jpg

 

每一次世界纪录的打破,随之诞生一位国民英雄,这次的宁泽涛,也像当年的刘翔、孙杨那样登上了体坛的风云宝座。

 

不得不佩服浦发毒辣的眼光,早在2015年1月,宁泽涛便已成为浦发银行青春大使,浦发同步推出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产品——“浦发宁泽涛青春信用卡”。可以说,只需要从宁泽涛的粉丝中挖掘出一小部分成为信用卡的用户,数量就已经非常可观了。

 

浦发宁泽涛青春信用卡

 

这一类的信用卡除了明星效应外,都拥有怎样的权益呢?宁泽涛青春信用卡客户群针对刚刚毕业具有相对稳定工作收入的年轻人,为他们打造了“一万元”梦想金、一万元信用额度等专属的特权,让刚步入社会的青年人不仅开始积累自己的信用,更助他们早日实现自身绚烂的梦想。
 

还记得当年我们追过的体坛明星吗?

 

交通银行刘翔VISA信用卡

交通银行刘翔VISA信用卡

 

在2006年,正值“翔飞人”跑出了12秒88的世界110栏的新纪录,交通银行携手VISA国际组织隆重推出“交通银行刘翔VISA信用卡”。作为当年红的不行的田径明星信用卡,交行推出了““2008夺金计划”——凡在活动期间持刘翔VISA卡刷卡消费或参与刘翔主题互动活动的持卡人,交行将发放独家设计制作的刘翔卡纪念金牌,共2008枚,金牌将委托造币厂以纯银制作112g,外面镀金1g,金牌直径60mm,厚度约4mm,诱惑真是大大滴!

 

中国建设银行姚明VISA信用卡

 

中国建设银行姚明VISA信用卡

 

2007年,中国建设银行姚明VISA信用卡发行。这款以“小巨人”姚明为主题的建行信用卡,分为“自信姚明”和“活力姚明”两种款式,分别为横版与竖版,卡面均印有姚明的签名。姚明VISA信用卡不仅秉承了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双币种信用卡所有金融功能,更寓意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姚明精神,时时的激励、共同的努力,拥有明卡,做生活的巨人,共享成功时刻!
 

建设银行姚明、纳什特别珍藏版信用卡

 

建设银行姚明、纳什特别珍藏版信用卡

 

这款建行VISA特别珍藏版信用卡是在建行推出“建行VISA明卡”的同时推出的,全球只有唯!一!一!张!是姚明与纳什授权认可的纪念版信用卡。据了解,此卡在北京“姚明·纳什慈善拍卖会”上进行了爱心拍卖,拍得45万元人民币,成为国内信用卡领域的天价收藏卡。 

 

马琳、张怡宁代言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

 

2009年,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聘请奥运冠军马琳、张怡宁担任形象代言人,正是因为马琳、张怡宁健康亲和的冠军气质,以及对事业热情专注的良好形象能够很好地体现出牡丹信用卡积极向上、健康亲和的产品内涵。

 

为答谢广大牡丹信用卡持卡人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举办了“牡丹盛放二十载感恩回望”牡丹信用卡持卡人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所有到北京参赛的持卡人都获赠了马琳、张怡宁亲笔签名的乒乓球拍,前三名的选手还获得了与马琳、张怡宁分别搭档切磋球艺的殊荣。
 

从各发卡行所发行的运动明星信用卡产品来看,都是健康向上且不懈努力突破自我的典范。此次刚刚崭露头角的宁泽涛已经走在成为中国形象级的体育明星道路上,相信随着小宁同学的一路成长,随着2016奶奶里约奥运会的到来,他还会为我们创造更多惊喜的。

 

想知道更多的卡片背后的含义吗?卡宝宝网信用卡大全为你提供更多的信用卡介绍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