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低 公积金救驾

信用卡额度低 公积金救驾

      

信用卡额度又刷爆了,额度这么低,提额又无望,该怎么办?前不久,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推出公积金缴存人信用网络消费贷款业务,交通银行杭州分行和北京银行也有一些类似的公积金消费贷款业务推出。简单地说,只要你有定期缴存公积金,就可以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那么,如何用公积金申请个人消费贷款?额度又有多少?和其他消费贷款比起来有没有优势?

  

1、如何申请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

  

如何申请这样的个人消费贷款呢?以中信银行为例,登录中信银行网银后,点击“个人贷款—在线贷款—我要消费”按钮,系统显示“正在处理中”,2分钟后审批完成,系统显示可贷款额度、提款有效期等信息,此时申请人便可在核定贷款额度内进行提款操作。

  

2、公积金缴存满2年即可申请,最高可贷30万元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小企业及个人信贷部总经理介绍,凡是在公积金中心缴存满2年的自然人,并符合中信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即可申请无抵押无担保消费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1年,贷款利率不高于线下同类产品。

  

据了解到,交通银行和北京银行的相关业务额度上限也是30万元。

  

3、利率上浮30%,和线下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一致

  

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公积金缴存记录申请的个人消费类贷款利率和他们线下的个人消费类贷款业务一致。但相比其他贷款产品,这一贷款能惠及更多工薪阶层。

  

为了减少坏账率上升,近期各家银行明显收紧了个人信用贷款,提高贷款申请门槛,利率普遍上浮30%,之前上浮10%—20%的情况几乎难见,个人信用贷款平均年利率在10%左右,产品不同利率不同,最低7%,最高年利率近22%。

  

忧虑:用公积金申办了信用贷款,以后买房怎么办?

  

该贷款不会影响市民用公积金买房,个人信用评价这个环节一旦结束,便意味着公积金在贷款过程中的“提供信用记录”的使命基本完成,市民的公积金余额也并没有抵押给银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包括交行、中信和北京银行在内,成功申请到该类贷款后,这笔钱的用途并不能由自己的意愿随意决定。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购车、装修、购物等,不能用于投资如买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