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碧桂园凤凰会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农业银行碧桂园凤凰会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网友咨询:

  农业银行碧桂园凤凰会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能不能修改?


  资深回答: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农业银行每月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

注: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刷卡消费是当天入账,并计入当期账单消费中,如: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则每期账单记录的是当月11日至次月10日的所有入账交易,对应的到期还款日是次月25日。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规则

  农业银行信用卡目前有4个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0日、20日、17日和27日。根据卡的不同,其账单日是不同的,且不能修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