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有哪些?

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有哪些?

      

  网友咨询:

  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有哪些?


  资深回答:

  目前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如下:

  1、现金还款渠道:广西北部湾银行柜面,自动存款机提供现金方式还款;

  2、本行转账还款渠道:广西北部湾银行柜面、ATM、自助终端、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提供本行借记卡还本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3、他行转账还款渠道:客户可在他行柜面或网上银行等渠道对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进行还款 。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您良好的用卡记录,通过他行转账还款的,请提前三天进行转账操作;选择现金还款及本行转账还款的,请在最后还款日下午17:00前进行归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