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可不可以每月只还一元?会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逾期可不可以每月只还一元?会有什么影响?

      

  大概是事物都有两面性,好与坏是互相依存的关系,好比信用卡的使用,是合理规划还是不加节制,只看卡民如何控制了。关于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有卡友出了不少奇招,问道,我可以每个月还1元以表明我的还款意愿,这样可不可以呢?所以信用卡逾期可不可以每月只还一元?这样做会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逾期可不可以每月只还一元?

  当然是不可以的。必须通过正规的方法偿还,比如偿还最低还款额 、分期等。实在没钱的话,可以只还最低还款额,或者可以选择账单分期,但注意的是,两者都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无论哪种偿还方式,都可以暂时安全度过,但最终还是要偿还全部欠款。


  信用卡逾期每月只还一元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头铁的卡友依旧执意要偿还1元钱,偿还金额达不到最低还款额的标准,那么银行还是会继续催收甚至起诉持卡人,偿还1元虽然没有相关的先例,但是大家应该都了解,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的,甚至可能涉及到信用卡诈骗!


  综上所述,还希望各位卡友们谨慎还款,不要用一些旁门左道的方法去尝试逃避。以上即是对“信用卡逾期可不可以每月只还一元?会有什么影响”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