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二次分期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二次分期?

信用卡二次分期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二次分期?

      

  刷卡买买买的时候很开心,一到还款就有心无力,一旦逾期不仅要面对不断上涨的利息还有罚息、滞纳金、违约金等等。这时候就有人和银行商量能否二次分期,那么信用卡二次分期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二次分期?


  二次分期也被称为个性化分期,通俗来讲就是在借款人发生财务困难的情况下,经过协商后,修改原还款计划,重新制定还款计划,在达成一致之前,都会协商好分期期数和每期还款额的具体方案。当然这个还款期数有限制要求,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管理办法》第七十条规定,协商期数最长不超过六十期,至于协商具体细节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

  在协商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陈述自身的逾期原因,并配合银行提交相应的材料,争取利息的减免。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逾期后的二次分期,与银行协商还算相较容易,但在二次分期后,再次出现逾期问题,就很可能面临分期方案收回,银行将强制要求一次性还清欠款等尴尬境地,因此我们最好还是保持良好征信,按时还款。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二次分期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二次分期?”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