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二次分期会不会影响征信?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二次分期会不会影响征信?有什么影响?

      

  如今,很多人在大额消费时刷信用卡,因为不能全额还款会选择办理分期,与此同时也还有些人想办理信用卡二次分期,却对此不怎么了解,所以信用卡二次分期会不会影响征信?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二次分期是会影响到征信的,信用卡二次分期的后果为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 ,由于逾期记录和逾期利息已经产生,即使二次分期成功,但是逾期的负面影响也会存在。信用卡分期还款不利于提额,还会被银行因为风险问题而降额。

  希望大家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还款将会影响个人征信,这对后续办理信贷业务有很大的影响。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二次分期会不会影响征信?有什么影响?”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