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都有多少期?分期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都有多少期?分期划算吗?

      

  如今不管是分期付款还是还款,大家都更愿意将钱握在自己手里,慢慢偿还信用卡。就有不少网友问“信用卡分期都有多少期?分期划算吗?”看完下文你就了解了。


  信用卡分期都有多少期?

  信用卡的分期期限通常有3、6、9、12、18、24期可以选择,也有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期限最长可以达到36期。


  分期划算吗?

  分期的手续费是由期数、银行利率来决定的。有的银行分期非常不划算,如广发银行,在选择上很局限,最少都是6期起步,万一你一个月能还清,就是浪费钱。

  再说光大银行,在这么多家银行中,以最高的分期利息脱颖而出,高达16.6%以上的年化利率稳居榜首。若只是偶尔分个3期还款,左不过一点手续费,经常分期的话,利息没比本金低多少。即使是分期费率最低的农业银行,单期费率0.6%,拿2万元分12期,手续费也要20000*0.6%*12=1440元。更何况大部分的银行,12期单期费率在0.66-0.75%,若分24期,花的额外手续费只会更多。分长期必然是不划算的,除非你是确实欠了好几万,需要一两年才能还清。那至少比直接逾期,或者最低还款来的划算。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分期都有多少期?分期划算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