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5折享活动汇总(广州)

华夏银行信用卡5折享活动汇总(广州)

      

超市季、购物季、唱响季、演出季,华夏信用卡优惠统统5折,玩转乐不停!华夏信用卡近期都有什么优惠活动呢?卡宝宝网为你一一介绍!

 

屈臣氏:门店任意POS消费满100立减50元。(2016年1月31日前 逢周五)

广州大剧院:购指定剧片门票享受1000以内5折优惠或全单95折优惠(2015年12月31日前 逢周五)

百佳超市:任意POS消费满100立减50元。(2015年12月31日前 逢周六、日)

喜聚PTV:门店单笔消费满200立减100或全单9折优惠(2016年3月31日前)

格拉瓦@电影:购2D/3D电影票享受5折优惠(2016年3月31日前 逢周五)
 

近日,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众多优惠活动,惠及居民日常生活多个方面,包括超市购物、屈臣氏消费、PTV欢唱、广州大剧院剧场等众多活动都推出5折享优惠,涵盖面广、经济实惠、贴近生活,可谓一系列“接地气”的活动让华夏信用卡持卡人乐享不停!

 

日常生活谁都离不开超市采购,总有零零散散的家用需要及时补充,可别说,一来二往的超市购物还真是笔不小的开支,不过有了华夏信用卡这个省钱小能手就大可不必忧愁了,畅享百家超市全场满100立减50的优惠折扣。
 

帮你省钱的还不止超市购物,更有屈臣氏买100立减50优惠活动,每逢周五,广州、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所有屈臣氏实体店均适用,购物随心,优惠多多。
 

此外,小伙伴表示除了购物,还想来点其他休闲娱乐活动,小编要说了,so easy!华夏信用卡邀您纵享银幕最新热片,通过格瓦拉电影票预定平台下单,轻轻松松尊享5折优惠,还可以在线选座,手机订票轻松你的电影之旅。或是约上一票好友,喜聚PTV走起,K歌、桌游、美食、派对应有尽有,满200立减100。更有广州大剧院众多剧场5折享优惠,各种舞台剧、音乐剧、芭蕾舞剧精彩纷呈,《剧院魅影》、《魔笛》、《来》、《红楼梦》等经典剧场等你来看,想想忙碌的工作之余来一次高雅愉悦的歌剧之旅,放松身心荡涤心灵,岂不快哉。
 

当然,还有其他各种优惠活动,如刷华夏卡一元尊享奈瑞儿美容美体SPA、每天无限笔全球跨行取款免手续费、超低分期手续费率等等,活动多多,优惠不停。更多华夏信用卡的优惠资讯及活动细则,可前往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华夏信用卡推荐:

 

华夏银行标准信用卡

华夏银行标准信用卡

 

华夏银行SMART信用卡

华夏银行SMART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