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有哪些申请条件?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有哪些申请条件?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各大银行顺应市场先后推出各类信用卡,有卡友想要申请新卡,可是之前没有接触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就想问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有哪些申请条件?一起了解下吧。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办理条件相对比较宽松,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申请的信用卡类别,查看相应的信用卡申请条件。当然,各类卡种的申请条件都大同小异,主要就是对持卡人的年龄、工作和资信状况这三方面有要求。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中国银行要求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稳定的工作意味着稳定的收入来源,有了这些,银行就不用担心信用卡持卡人换不了钱了。因此,申请信用卡需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个人的信用记录在银行考虑是否批准信用卡申请及信用卡的额度时占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信用卡申请人须无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即是对“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有哪些申请条件?”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