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刷才能有效提额?四个方法送给你

信用卡怎么刷才能有效提额?四个方法送给你

      

  信用卡额度低是大多数持卡人困扰的问题,不少持卡人上蹿下跳的只为找到能够有效提额的方法,今天就在这里一起探讨下:信用卡怎么刷才能有效提额?


  1、在商户营业时间内刷卡:

  早上8:00~网上22:00是很多商户的正常营业时间,刷卡时间最好和不同的商户类型相匹配。最好不要出现半夜刷珠宝店、早餐店的情况,但是刷KTV、酒店之类的问题不大。


  2、刷卡笔数有讲究:

  每个月尽量刷20~30笔,不要只刷小额或者大额,最好是10~15笔小额,2~3笔大额。反正要掌握一个规则,就是小额多笔,大额少笔。


  3、刷卡金额要注意:

  每月刷卡金额不超过总额度的70%,其中小额刷卡金额5~500元不等,最多不要超过500元,大额每笔不要超过总额度的30%,此外还要记住不刷整笔、不刷同数、不刷顺子、不要太有规律、大额不刷小数点。


  4、刷卡场景要多元化:

  不要经常在同一台POS机或者是同一类型的商户刷卡,刷卡场景一定要多元化,比如买衣服买包包、香水、化妆品、出入高端餐厅和养生会所,偶尔还打个高尔夫建个身,这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刷卡提额会比较快。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怎么刷才能有效提额?四个方法送给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