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显示信用卡交易金额超限?有什么原因?

为什么显示信用卡交易金额超限?有什么原因?

      

  最近有卡友询问为什么显示信用卡交易金额超限?这有什么原因吗?今天,就给这些卡友解答一下这个问题,想知道就看下去吧。


  1、持卡人人为设置的额度限制

  有些卡友担心自己消费无节制或者是担心自己的信用卡会被盗刷,所以在使用时会给自己的信用卡设置刷卡限额,一般会包括单笔消费限额和交易总限额,只要是超出这个限定额度将无法再进行消费。


  2、POS机交易限额

  一般手刷POS机单笔消费的金额限制为5万元,最高日刷卡金额不得超过20万元;大POS机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最高限额20万元。(不同品牌的POS机在刷卡金额上存在差异,以实际的刷卡消费为准)


  3、银行限定额度

  据了解,部分银行会对持卡人的个人消费做出单笔交易限制或者是日累计支付限额的信用卡设置,一般般只要是超出这个额度之后就无法在进行刷卡交易了。


  以上即是对“为什么显示信用卡交易金额超限?有什么原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