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显示“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四个方法教给你

申请信用卡显示“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四个方法教给你

      

  申卡也不是百分百通过的,部分卡友会收到回复“个人综合评分不足”,这句话可就意味着跟申卡无缘了。不过,若想提升信用卡申请通过率也是有方法的,下面就来看看:申请信用卡显示“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1、间隔3个月再申请

  常有卡友因综合评分不足被拒后,立即转到其他渠道办理同一张信用卡,但实际上这样操作是错误的,而且效果也不大。由于银行批卡与否主要看用户的个人资质,不通过申卡渠道,要知道,用户的个人资格在短期内很难改变,除非有房产、车辆等有效的资金证明。不然还会面临被拒卡的情况,也有可能因此被银行列入黑名单,所以,建议用户最好在被拒卡三个月后再提交申请,并在等待期内努力提高个人资质。


  2、增加和银行的粘性

  拿下一张卡之前,需要提前半年规划,办储蓄卡,做定存、做理财、走流水,和银行尽可能的产生更多的业务联系,以此来增加和银行的粘性,提高下次申卡的成功率。


  3、换家银行申请

  不要短期频繁申请信用卡,一年不超过三次,三个月不超过两次。在一家银行拒绝你之后,不要一直重复再申请这家银行。


  4、提交财力证明

  银行之所以拒批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担心资金安全,用户不能按时足额还款导致的,因此,如果用户能在办卡时尽量多的提交财力证明,向银行证实自己的还款能力,那么对于办理信用卡也是很有帮助的。


  申请信用卡显示“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四个方法教给你以上即是对“申请信用卡显示“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