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小额多次的还款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小额多次的还款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

      

  部分卡友在还款的时候,由于资金不足会选择小额多次的还款,却又担心这样会对自己有不好的影响,那么信用卡小额多次的还款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一起往下看吧。


  (1)其实按照银行的规定,只要在账单日之后,还款日之前把账单中的欠款还清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这样本来一个月使用的额度就很多,又采取这样的还款方式,肯定是不太好的。


  (2)因为少量多次还款会让银行觉得你还款能力差,比较缺钱,那么就会判定你有逾期风险,有风险后期想要提额就会很困难。如果再有违规刷卡的情况出现,那么还会被降额甚至封卡。


  (3)而且在多次还款的过程中,如果金额累加计算有错误,很容易多还款或者少还款,出现溢缴款或者造成逾期,这两种情况都会破坏征信。

  不过有一种情况下建议采取少量多次的还款方式,就是被银行风控有降额风险的前提下。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小额多次的还款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