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风控有什么前兆?三种症状分析

信用卡被风控有什么前兆?三种症状分析

      

  众所周知,信用卡使用不当会被风控,那么信用卡被风控有什么前兆?下面一起来探讨下。


  1、刷卡被限制

  比如你前几天还能正常刷卡,突然就不能刷了。但是你的卡片有没有被降额和封卡,并且换了其他的POS机都不能刷卡,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被银行限制交易了。


  2、收到银行警告短信

  当你刷卡消费后,马上就收到银行警告短信或电话,说你信用卡交易存在风险,请规范用卡等字眼。就意味你已经在银行风控名单了,若再触碰到风控系统,就会被直接降额或疯卡。


  3、无法办账单等分期业务

  这种情况在招行、交行最常见,如果被风控的话,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都不能办理。有的可以申请办理,但是审核会被拒绝,这些都表示你的卡片被风控了。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被风控有什么前兆?”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