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张信用卡重要吗?对后续办卡有影响吗?

第一张信用卡重要吗?对后续办卡有影响吗?

      

  我们第一次办信用卡,不能盲目办卡,它对我们日后办理第二张、第三张卡等都是有好处的。下面就来说说,第一张信用卡重要吗?对后续办卡有影响吗?


  初次办卡,银行会参考你的工作、学历、收入、资产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然后根据评分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授信额度,而要是你的不是事业单位、公务员、500强企业员工的话,就算评分再高,首卡额度最高也就5万封顶。

  而办二卡的时候,银行也会参考你首卡的额度来授信,在用卡情况良好、征信良好的情况下,额度应该不会比首卡低到哪里去。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和自己资质差不多的人,单卡额度比自己高的一个很大原因,就是他们的首卡额度要高。


  以上即是对“第一张信用卡重要吗?对后续办卡有影响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