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到期可以不续新卡吗?应该怎么做?

信用卡到期可以不续新卡吗?应该怎么做?

      

  众所周知,信用卡也是有保质期的,一般为3~5年,要是想继续用卡,到期了就得拿到续发的新卡。可是有的卡友打算等信用卡到期了不续卡,那么信用卡到期可以不续新卡吗?应该怎么做?


  信用卡到期可以不续新卡吗?

  正常情况下,要是信用卡没有因为账期逾期变成无效卡,大多数银行会在卡片到期前2个月发送换卡短信通知,并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自动将续发的新卡寄送到持卡人的账单地址。


  信用卡到期不续新卡应该怎么做?

  要是信用卡到期不想要新卡,在收到银行发的短信通知后就可以在信用卡网银渠道或者是打发卡行电话提出不续卡申请,银行登记后就不会给寄发新卡了,记得一定要在银行寄送新卡之前办好。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申请了不续新卡是不能撤销的,旧卡会用到到期日当天。要是信用卡到期失效了欠款还没有还清,是可以继续还款的,不过不能直接用信用卡在ATM机上插卡现金还款了,只能通过转账的方式把钱打到信用卡对应的卡号里。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到期可以不续新卡吗?应该怎么做?”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