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有什么激活方式?

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有什么激活方式?

      

  美团和众多银行都有联合推出联名信用卡产品,青岛银行也是美团的合作银行之一,推出了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用户在申请信用卡之后都是需要办理激活手续才能正常使用的。那么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有什么激活方式?一起来了解下吧。


  【1】电话激活:直接拨打青岛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电话,然后按照语音提示输入卡号及身份信息验证之后就可以进行激活了。


  【2】网上银行激活:直接登录青岛银行网上银行,然后进入信用卡激活页面,按照页面显示输入相关信息就可以完成激活了。


  【3】柜台激活:直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前往青岛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


  以上即是对“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有什么激活方式?”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