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广发信用卡微信 多项业务即刻搞定

巧用广发信用卡微信 多项业务即刻搞定

      

巧用广发信用卡微信多项业务即刻搞定

 

  当前,各银行的“信用卡微信银行”纷纷推出还款功能,而记者了解到,由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推出的对话还款模式,只需持卡人绑定信用卡账户,便可通过语音模式进行信用卡还款。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广发信用卡微信银行上对卡号、签约类型、信用卡币种或银联跨行还款信息等进行个性化设定,提高还款的便捷度。

 

  微信对话还款省时获赞

  当前各家银行信用卡中心均推出微信还款服务,从还款的模式来看,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跳转至网银、手机银行办理信用卡还款,另一种则是通过对话微信进行还款。后者以其方便、快捷的特点,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以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推出的对话还款为例,已绑定广发信用卡微信的持卡人在线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时,只需点击微信下方菜单栏的“我要还款”并选好指定借记卡,即可收到账单日、还款到期日、本期应还总额、最低还款额等个人账户基本信息。持卡人根据个人情况在对话框中输入相应的还款金额后,将收到的手机验证码回复给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即可。

  “与跳转出去才可办理的方式对比,对话还款更人性化、界面更亲和,最关键的是更为便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还款,有时候1分钟就能完成还款的流程”。微信达人小陈表示,微信对话还款大大节约了还款的时间。

 

  官微服务更加便捷多样

  据了解,在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上,持卡人还可以通过点击微信中的“还款设置”,对卡号、签约类型、信用卡币种或银联跨行还款信息等进行个性化设定,这样还款时将更快速、便利。

  此外,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不只可以进行在线还款,还可直接在线申请信用卡、查询信用卡账单及积分、分期调额、开通交易安全卫士等业务。

  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信用卡微信银行竞争激烈,提升微信金融服务便捷度是在微信服务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方法,而广发银行也将继续探索并升级其信用卡微信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