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以在哪些商户享受优惠?

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以在哪些商户享受优惠?

      

    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以在众多商户享受各种各样的优惠,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优惠分类及其代表商户:

    1.餐饮优惠:包括在餐厅消费时享受折扣或赠送礼品等。代表商户包括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等。

    2.航空优惠:包括在机票预订、航班值机等环节享受折扣或积分奖励等。代表商户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

    3.酒店优惠:包括在酒店预订、住宿等环节享受折扣或赠送礼品等。代表商户包括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等。

    4.百货商场优惠:包括在百货商场购物时享受折扣或赠送礼品等。代表商户包括华润万家、家乐福、卡地亚等。

    5.生活服务优惠:包括在生活服务领域享受折扣或积分奖励等。代表商户包括优衣库、丽人丽妆等。

    除了以上分类,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有其他类别的优惠,如电影、演出、景区等。具体的优惠信息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官网或手机银行查询,或者在商户处查看相关优惠活动。请注意,优惠活动可能会有时限和地域限制,建议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前仔细阅读活动规则并核实相关信息,以免错失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