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杀女友后发朋友圈 盘点银行信用卡中心那些丧心病狂的行为

杀女友后发朋友圈 盘点银行信用卡中心那些丧心病狂的行为

      

  广西男子杀害女友后合影发朋友圈晒照片,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让世人唾弃不已。“丧心病狂”的行为,其实各行业都有,以信用卡行业来说,银行信用卡中心就有一些行为让人觉得“丧心病狂”,我们来盘点一下:

  申请表中藏玄机

  信用卡申请表中暗藏玄机,以个人信息保护为例,申请人向银行提交的都是自己的绝密身份/资产信息,有些可能自己家里人都不知道,但是在对这些信息的保护上,银行却在申请表上,正(丧)大(心)光(病)明(狂)的说:

  “如甲方出于为乙方及其附属卡申请人提供与信用卡有关服务的目的,乙方及其附属卡申请人同意甲方将个人资料披露给甲方认为必须的第三方,包括但不仅限于……”

  请注意,这里对银行应该承担的信息泄密责任,没有任何描述。

  申请表中仔细研读起来,陷阱不止一处,可谓触目惊心。

 

  收费乱象迷人眼

  信用卡从申办开始,一共有多少项收费,大概银行内部的人也不见得都能理清楚。粗粗一列,信用卡的收费项目有:

  年费、取现利息、取现手续费、滞纳金、溢缴款取回手续费……

  挂失费、换卡费、超限费、外币兑换手续费、工本费、消费利息……

  分期手续费、柜台存款费(本行异地)、短信通知费、……

  各种加急费……

  从《中国银行信用卡服务收费价格表》可以看出,收费项目有30多项!

  更让人迷惑的是,同类卡片,同类收费,各银行之间的收费也能差出好几倍去。

 

  忽悠办卡升级忙

  银行传统业务的利润空间不断受到挤压,不少银行都把目光转向了信用卡,事实证明,信用卡的各项收费以及现在年轻人热捧的各类分期,给银行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为了抢夺市场,各银行可谓变身超级战士,各种忽悠大招层出不穷,琳琅满目的办卡礼、让人心跳加速的推荐礼等等,至于办的卡片过多怎么办?办的卡片不是自己想要的怎么办?销卡怎么办?谁管你!

  更有银行出奇招,忽悠用户卡片升级,普卡升金卡、金卡升白金,放心,对于你可能能享受到的权益,银行一向都不会漏掉,而对于升级所需要必须支付的年费(不能减免),银行才不会主动告诉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