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百变MINI异形信用卡,一张就提升你逼格

盘点百变MINI异形信用卡,一张就提升你逼格

      

  信用卡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这种情况下,有张信用卡不稀奇,有张“出人头地”的信用卡就显得比较重要了。比如异形卡,这个不走寻常路的令狐冲般的存在,今天我们来看看,市面上主流的三类异形信用卡里,哪张最能打动你的心?


  时尚车主

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套卡(全国版)


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


  推荐理由:

  国内首张异形汽车信用卡,个性化车牌打印;卡片用时尚配色和敞篷流线车型,传递出了持卡人潇洒和率性的风格。这就已经够有逼格的了,可是它给你的不仅于此,更有加油最高5%优惠、1.5倍积分累积、招行其他优惠:刷6次免次年年费/观影美食多重优惠/五重网购安全保护/积分永久有效等。相信爱车一族不会愿意错过它。

  不过注意,它的活动一般只在中石化加油站。

 

  靓丽女人

  女人如花似梦,除了应有一种自己独特的味道外,更应有一张体现自己品味的信用卡。这里可以推荐的有:

民生女人花万事达异型卡

民生女人花万事达异型卡

 

华夏钛金丽人信用卡 专享3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