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在线 零手续费在线跨行还款

银联在线 零手续费在线跨行还款

      

                        

  “办卡的时候被礼物吸引,考虑不周全,等到真正用起来才发现,网点少,还款真是不方便……”

  “我有好多信用卡,每张还款时间和金额都不一样,一忙起来就忘记去还,严重影响了信誉……”

  面对以上抱怨,作为信用卡持卡人的你是否感同身受?

  对于持卡人而言,还款是否方便一直是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每月还款日一到,总会有人因为附近没有还款银行,或还款银行网点少而几经辗转大费周折。部分人甚至由于工作繁忙来不及去还款被收取罚金影响信誉。而对于持有多张信用卡的朋友而言,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时间和金额不一,更容易产生逾期还款或未足额还款的情况。

  那么如何化繁为简,让大家的持卡生活过得有条不紊呢?

  通过中国银联在线推出的网上在线还款服务,您只需轻松点击鼠标就可以完成跨行信用卡还款。正所谓“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信用卡还款与互联网捆绑珠联璧合,使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日常生活中琐事的办理。

  中国银联信用卡跨行在线还款流程非常简单。用户完成中国银联网站注册,首次登陆后执行借记卡绑定操作及信用卡绑定操作,验证该借记卡及信用卡确为您本人所有。随后便可每月发起信用卡网上还款了。此外,您还能够得到相应的借记卡扣款结果反馈、向信用卡发卡行查询入账结果。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银联在线支付网站实行同名还款,您必须首先通过借记卡和信用卡实名验证,确认两者为同名卡才可发起还款。还款更加安全放心。

  目前支持实名验证的银行包括: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东亚银行等。

  除信用卡网上跨行还款外,中国银联在线网上业务还提供了安全、便利的水、电、燃气费支付功能,缴费排队已经成为过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