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4大原因告诉你,你的信用卡为什么总是不提额!

4大原因告诉你,你的信用卡为什么总是不提额!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过信用卡申请提额被拒绝的经历。

  很抱歉,您的综合评分不够,暂时无法办理额度调整。

  但很多人都对提额被拒绝的原因一头雾水,甚至根本不明白为什么申请会被拒绝。

  通常情况下,银行是不会告诉你申请为何被拒的。

  只会说,很抱歉,您的综合评分不够,暂时无法办理额度调整。

  看看你的调额申请为什么被拒?

  1、征信纪录不好

  如果你在申请额度调整之前,已经有他行信用卡的话,那么就一定一定要确保不要逾期,避免最低还款

  因为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曾经或现在有过逾期,如果逾期时间较长,征信纪录就会有污点,这样就很难再申请提额。

  2、查询记录

  个人征信报告最后边有一项查询记录,分别有机构查询与个人查询

  大家都知道,每次申请额度调整银行都会有一次贷后管理,也就是查询你的征信情况

  如果你近期疯狂申请信用卡或撸网贷,征信查询次数过多,银行会视为你很缺钱,银行是典型的不救急不救穷,只帮富人,所以不光是申卡申贷,平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征信

  3、信用卡数量/额度太多

  信用卡的数量多,其实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2-3张比较合理,如果已经有十几张卡了,再申请新卡的通过概率会相对降低。

  因为银行也会考虑,你是否真的需要这么多卡?

  进而银行会有你在套现还款的疑虑,即用另一张信用卡的额度去还其他信用卡的欠款。

  所以,如果你已经有很多张信用卡,再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应该就是这个原因。

  4、刷卡姿势不正确

  最近各大论坛以及头条号都在传播25+3+1刷卡方式,再加上现在很多机具可以自选商户,我们这么说吧,打个比方,所有机具都不跳码,每天刷1,中午或晚上刷,一般人会选择什么商户?

  据小编了解绝大部分都是黄金珠宝,百货商场,购物这没什么毛病,控制好金额就行,可你这隔三岔五的黄金珠宝,咋滴?家里有矿呐?当饭吃?3天买一次?再说说晚上刷,可以说我了解到的95%以上晚上都是酒吧,KTV,星级酒店,夜生活很丰富哈小伙子。

  其实正确的刷卡姿势也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模拟真实消费,根据你的真实情况去选择你需要刷的商户,简单说就是接地气一点,别想着刷所谓的高端商户会增加银行评分,你的资料申卡时候银行都有,5000的工资够你干啥?够隔三岔五珠宝黄金?还是够天天KTV?星级酒店够住几次?刷卡接地气一点,早上早餐或快餐店,中午餐馆咖啡厅便利店餐馆,下午刷刷服装店啊,百货商场,晚上一周刷1-3次酒吧、KTV,或者火锅店啊,撸撸串串啊,啤酒扎啤夜市啊,黄金珠宝一个月控制在3笔以内,酒店1至2周一次最佳,家都不回的人,你觉得他如何?

  讲到最后,如果你不幸被银行拒绝,给你支个招。

  申请调额被拒,有些银行过2-3个月,就能再次申请。有些银行过1个月再申请,就能很快通过。

  另外,一家银行申请失败,不代表你去别一家银行申请同样会被拒。

  天无绝人之路,如果你着急使用,不妨换一家银行申请试试。

  保护好自己的征信,刷卡姿势正确,提额离你真的不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