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Shopping归来 信用卡积分换礼

Shopping归来 信用卡积分换礼

      

买东西一定要花钱吗?千古不变的真理,在现代的信用社会可要打上个问号了。

信用卡积分换礼已经不是一个新名词,快打开钱包,查查自己的信用卡积分。你会发现,换礼品、换里程、换保险、抵年费、抽奖等各种优惠层出不穷。在新春来临之际,用积分为自己的好心情锦上添花吧。

积分换礼——选择卡片有诀窍

现在,银行积分可兑换的礼品早就不是几条毛毯、一个杯子的时代了。打开银行积分兑换网页,大到汽车家电,小到厨房清洁剂,潮到时尚数码,酷到靓饰华服,可谓应有尽有。根据你的消费习惯,选择最划算的银行,享受最大的实惠,你的地盘你做主!

国外刷卡——浦发、中信最划算

刷卡积分,各银行有不同的积分政策。对于外币消费积分,大多数银行执行每消费1美元,积7-8分。但是,浦发银行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有可能每消费1美元,积累16分!如果你经常出差国外,如果你常常消费美元,那么不妨选择浦发和中信!

商铺购物——招商银行有优势

信用卡积分,不仅可以用于兑换礼品,特定商户消费还可以享受特殊优惠。比如抵扣现金、享受特殊折扣、翻倍积分等。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为例,10积分在巴拿米蛋糕店可以抵扣1元。过生日的时候,生日蛋糕有可能可以免费享受了。

招商银行信用卡特约商户数量众多,对于喜欢在商场血拼的你,绝对是个聪明的选择。当然,个性的我们有自己的消费习惯。不妨研究一下自己常去的店铺是哪家银行的特约商户,以后购物就一举两得了!

世博精品——交通银行带你赢

作为世博会的合作伙伴,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世博会纪念品。广大的纪念品发烧友们,不妨利用这个机会。海宝模型、纪念币,甚至世博门票,都有可能通过积分兑换免费获得,世博卡还可享受专享积分,体验更大惊喜!

以小博大——民生银行积分游戏有惊喜

积分少,不用愁。民生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游戏,有可能让你的100积分一下变成20000积分,体验一把大富翁的快乐。用100积分参与游戏,开始前浏览器的三个小窗口各显示一个图案,开始后图案快速移动,停止后如果三个窗口图案一致则获奖。一等奖民生LOGO,奖励20000积分,十等奖哈姆乐园,奖励100积分。

积分换里程——“空中飞人”的福音

积分的另一大用途是用于兑换航空里程,这对于众多“空中飞人”来说,可谓是个大实惠。

通过持有银行和航空公司的联名信用卡,可以同时获得航空公司的常旅客会员身份,不仅可以享受乘坐相关的航空公司航班获得的里程积分,还可以通过日常刷卡消费,将消费积分按一定的兑换比例换算为里程积分,加快里程积分的积累速度。

其他类别的信用卡积分,同样可以用于里程兑换,但前提条件是,您必须是该航空公司的会员。通常来讲,16-18积分可以兑换1航空里程,不同银行兑换标准略有差别。

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航空里程不等于实际里程。以北京到上海的航班为例,实际里程为1088公里,国航的兑换标准为12000航空里程。如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按照18积分兑换1航空里程的标准计算,需刷卡消费21.6万元才有可能。

快放假了,让积分动起来!旅游、酒店、新春好礼,巧用积分,让这个假期既实惠又多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